BarbleTower

我真的是小清新小清新小清新=v=

逐梦演艺圈,圈圈圈圈圈(二)

没想到这么快就更新了,想吐槽的地方太多。

·圈圈主业是演员,副业是美妆主播,不想当主播的演员不是好网红。


·新的一天去酒吧弹了会儿吉他,圈圈终于成为3星名人啦。


·成为三星名人后竟然开始有人要求捐款,从为数不多的存款里掏出1000捐了(特别不情愿)。

·在公园逮了位粉丝朋友练习爱情片,还好这位粉丝朋友够帅(是以前捏的娃),才能下的去嘴。


·结果这位粉丝朋友转头就去和小朋友说圈圈八卦?这个小朋友还是刚刚和圈圈吵过架的,怎么肥四小老弟??


·圈圈现在也是上街有粉丝要求拍照的小爱豆啦(๑•̀ㅂ•́)و✧


·又到了和化妆师斗智斗勇的时候,这一幕似曾相识,化妆师你有事吗,圈圈还是个小龙套的时候就给她画熊猫眼,现在圈圈好歹也是微博粉丝400W的小爱豆了,怎么又画熊猫眼。


·新戏饰演的是上流社会的大小姐,多亏之前一直泡在健身房,才能抱的起这种重量级合作演员。


·圈圈演的最好的大概是吵架这场戏。嘴上大吼却不怒形于色,这大概就是大师级表演吧。


·爱情日找四星音乐家出门约会,成为名人的一个弊端就是出来约个会还有粉丝和狗仔围观。不知道第二天会不会上热搜。

·最尴尬的是去露天小酒吧约会突然下雨,结果只能躲进厕所,更尴尬的是还有不气不馁的狗仔跟进来偷拍,看来明天一定会上热搜了。


·正好城里在举行浪漫庆典。就换上乔装出门了。原来所谓乔装就是带个帽子和墨镜,更可疑了好嘛!

·庆典上遇到了制片厂的服装师,上去打个招呼,结果走近一看,粉西装配猫耳,你这什么癖好啊兄dei?(好想看我狗的小演员这么穿(¯﹃¯))


·又接了部新戏,饰演武功超厉害的公主,可是大姐下雨天就不要撑着伞穿睡衣这么骚气的走路啦,试镜快迟到了!


最后试镜当然是成功啦,希望我这个礼拜可以完成逐梦演艺圈吧,完成了我就可以去开个新档探索怪异小镇了。不过以我吐槽的废话这么多来看,感觉很难完成╮(╯_╰)╭

评论
热度 ( 2 )

© BarbleT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