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leTower

我真的是小清新小清新小清新=v=

捡垃圾的流水账?

开了个新档,想玩个零资金启动的十代,于是开始了漫长的准备,花了一个多礼拜的时间把土著NPC大部分美化了一下,从工坊下了点房子替代原地图,又下了点小人,用上了MC将保存的人物作为随机生成的NPC的功能。

为了符合白手起家的主题,第一代名字就叫简拉吉,设定是个电脑宅。因为是零资金,所以最开始只能在公园里蹭吃蹭住,还能在公园周边捡垃圾卖钱。这个十代我准备每一代完成一个收藏目标,第一代的目标就决定是收藏青蛙。

这个公园也是工坊里下的,功能齐全,有帐篷、冷藏箱、淋浴间,还有电脑和露天影院。玩了零资金才发现M4的物价真贵,一面墙要60块,捡了一天垃圾也只够盖六面墙(=_=)


睡了一晚上帐篷起来就臭脸。


公园里的篝火也可以免费烤热狗


职业需要的电脑技能也全是在公园里的电脑上提升的,虽说后来盖了间公厕一样的小房子,但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钱买电脑,依然是来公园蹭网。


终于攒够了钱盖了个小房子,结果第一天晚上裸睡的时候伯爵突然来吸血了,伯爵你等会儿,我先穿个衣服(=_=)

去图书馆蹭电脑发现图书馆管理员长得还阔以(从工坊里下的小人),趁MC还没动手赶快勾搭。


又攒了5000块钱,把公厕扩大了一下,在大雨中和对面高斯豪宅一对比看起来更寒酸了。



今天就先更这么多,其实我已经玩到和管理员同居了(因为他名字是英文,我至今没记住,就这么称呼吧),和管理员的故事过几天再更啦。

评论
热度 ( 5 )

© BarbleT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