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leTower

我真的是小清新小清新小清新=v=

大码少女瞬间拥有小蛮腰

扩建完的简家并不富裕,就让简单找了份咖啡磨豆员的兼职。


兼职是早上五点到七点,下了班正好上课。课上了一半又被橘弟拉着翘课去打保龄球,橘弟真的很不爱读书哎,从小学就拉着简单翘课。


又着火了,拉吉现在已经能一脸淡定的扑灭一切火灾了。


西姆斯世界真的太不科学了,简单跑了几天步减肥收效甚微,750点数买了一杯即刻瘦药水,立马就变最瘦,还得吃胖点。要是现实减肥也这么简单就好了QAQ


简介你怎么了简介,为什么要变成熊熊??就算变成熊熊也别变成绿熊熊啊,一点也不可爱好嘛!



又是一个周末,全家一起去简单和橘弟约会的保龄球馆打保龄球。


打完保龄球管理员又带着两个小孩玩足球桌游。你们两个人别一起欺负绿熊熊啊!


晚上管理员又带着女儿儿子去意式餐厅吃晚餐。拉吉又喝醉了让她先回家睡觉了(ノへ ̄、)


简单的抱负是艺术家,以后也打算让她往画家发展,二楼有个小阳台,放了个画架,可以看到不错的风景。


简单上了一天课丧尸一样的回家了,橘弟也跟着来玩了,两个人一起打了场游戏。


绿熊熊也带同学回家玩啦,但是熊熊你确定不会吓到人家小姑娘?


我又在客厅边上扩建了一间温室,种了点水果,还放了吧台和烧烤架。简单的磨豆员工作需要2级的调酒技能,可以用到这个吧台。


比起最开始只有拉吉一个人住的小公厕,房子越来越大越来越温馨拉,撒花✿✿ヽ(°▽°)ノ✿

话说我今天终于好好研究了一下reshade,后面的图可能就会有滤镜啦,不过还有点存货没发完,发完存货应该就是有reshade滤镜的图了。

评论
热度 ( 6 )

© BarbleT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