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leTower

我真的是小清新小清新小清新=v=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丰收祭一大早,简介就被地精爷爷劈了。


趁放假,约了布兰奇去餐厅吃午餐,桌子上的酒名字叫“江花山长相思”,很适合约会小情侣了。


然而当天晚上简介就食物中毒了,这个丰收祭真是从早到晚不顺,立马打电话给餐馆索要赔偿。


噬元兽一直在家里喵喵叫,我才想起来一直没给她做绝育,让拉吉带着噬元兽去宠物医院做手术。


拉吉在宠物医院收到了小崔去世的消息,想想拉吉和管理员的时间也不多了,莫名有点难过。


拉吉那一代的人都在陆续去世,橘弟的妈妈也去世了,管理员的好友也去世了,整个家里都笼罩着悲伤的氛围,小简爱也因为奶奶去世哭的十分伤心。


橘弟下班晚,简单每次都会在门口等他回家给他个拥抱,希望他能快点度过母亲去世的阴霾。


镇子上最早的一代陆陆续续的去世,简介约布兰奇吃个饭都能遇上死亡现场。然而他俩在卫生间里为爱鼓掌并没有看到这一幕Σ( ° △ °|||)︴


逝者已矣,生者还要继续过日子。简介简直是个满分舅舅,经常照顾两个小侄子。简介想帮简历洗澡,简历不愿意,表情就变这样了。


还会念故事书哄小简爱睡觉。简介越看越帅了啊。


简单正在说教把食物丢到地上的简历,橘弟在边上一脸“我媳妇说的对”的表情,儿子什么的哪有老婆重要。


一个十分让人头疼的消息,简单又怀孕了⊙﹏⊙



评论
热度 ( 2 )

© BarbleT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