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leTower

我真的是小清新小清新小清新=v=

该来的还是来了

没有坑!

没有坑!

没有坑!

简单和橘弟都去上班了,孩子们也去上学了,家里就剩拉吉和管理员老两口和简易。拉吉在给简易念童话故事,但是简易貌似并不喜欢听。


拉吉教简易学说话似乎也被拒绝了,简易眉毛都气歪了。


比起童话故事和学说话,简易好像更喜欢看电视,爷孙三人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着可爱的儿童节目。


认真上班的简单通过收买策展人让自己的画在博物馆展出,并获得了一部分名气。


热爱学习的简历一回家就冒着大雨在家门口的游泳池里一边泡脚一边写作业,太励志了这孩子。


忘了简爱是素食主义者,不小心让她吃了荤菜,一脸悲伤,仿佛菜里有毒╮(╯_╰)╭


简易好像更喜欢简历这个哥哥,毕竟简历是三个孩子里最大的,总是照顾着妹妹们。


万人迷橘弟经常会收到脑残粉的彩虹信,不过这种算私生粉了吧,有点可怕。


老两口也似乎也知道自己时间不多了,在生命最后的日子里还是会特别黏糊的在一起聊天然后深情望着对方。


搬出去的简介也会想念父母,邀请他们去自己家做客,可惜布兰迪不在家,拉吉和管理员听着简介幸福的描述自己婚后的生活。


回家后发现噬元兽变成阿凡达了,可能是吃了宇宙魔方的后遗症。


正好第二天简单和橘弟都不用上班,让他们带着噬元兽去兽医院看病。结果噬元兽还在做着手术,他俩就迫不及待的跑去花丛里为爱鼓掌-__-''


右上角突然弹出通知说管理员的生命即将结束,该来的还是来了QAQ


简介似乎也预料到了什么,连夜赶回了家里。


还在睡梦中的管理员突然爬起来躺在了地上,孩子们最喜欢的管理员还是走了QAQ


大家都来和管理员告别,连噬元兽都来了。管理员真的为简家付出了很多,孩子们几乎都是管理员在带,灵巧技能也练满级了,把家里能升级的东西全升级了,然而做了一辈子的宇航员事业只有八级,钓鱼抱负也没有完成,是我对不起他QAQ


在这么悲伤的时刻只有简历在楼上睡的特别香,心真大= =


本来是想发长文章的,那样的话预览也能显示图片,但是好像没办法添加标签和合集,所以最后还是发了文字。

———————————————————————————————

一个彩蛋:舔pp的猫



评论
热度 ( 2 )

© BarbleT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