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leTower

我真的是小清新小清新小清新=v=

距离上次发M4相关竟然已经快两年了,不过我一直有在玩M4,虽然期间玩了很多别的游戏还狗了个小演员╰(*°▽°*)╯

这次就打算好好玩游戏啦,虽说星梦起飞都是去年发售的了,不过我最近才装好,就先开个档逐梦演艺圈,以后就记录记录玩游戏的脑洞。等怪异小镇出来了,可能会再开一个档去探索,到时候也会在这里记录。

既然要逐梦演艺圈,妹子就叫逐圈圈。其实已经玩了有一阵了,现在是演员四级。那个制片厂的化妆师和造型师简直有毒,天天给她打扮成熊猫眼+热狗装,演艺道路差点断送在他们手上,本来想当个小偶像,结果在谐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期间还参加了一次颁奖典礼,不过只有提名没有获奖(内心OS:什么野鸡奖,我逐圈圈竟然没有姓名)。

然后就是圈圈住的房子,也是两年前建的,用了秘籍搬进去结果水电费死贵,每个礼拜那么点片酬全拿来交水电费了,暖气都不敢开。

我现在已经懒得修图,全是游戏截图拼到一起。也没啥好介绍的,卫生间太小都没有截图,厨房另一边的吧台,还有长廊都没有截图(真的太懒了),就,看图吧。

·很喜欢P3那个墙角的小架子。

·P6的书柜和读书的角落我全删了,给圈圈放了一台直播台(实在没别的地方能放了)。

·最喜欢的还是P8的阳台。

·这个小房子我放在温登堡的鸟不拉屎生蛋之地,还是个海景房,圈圈真幸福。

以后圈圈的故事我想起来就记录一点吧,因为有很多有趣的脑洞玩游戏的时候想到了,关了游戏就忘了,如果能做个记录我可能会玩的更久ヽ(✿゚▽゚)ノ

评论
热度 ( 6 )

© BarbleT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