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leTower

我真的是小清新小清新小清新=v=

简家日常

简单突然跑到爸妈房间大哭,原来是做噩梦了,小哭包也好可爱。


没关系没关系,爸爸抱抱就没事啦~


拉吉挺着肚子去宅宅会展参加比赛,恕我直言,拉吉程式技能以及9级了,在座的各位都不是对手。


很快就到了管理员生日,在老婆的陪伴下度过了生日。


一眨眼又到了简单生日,蛋糕用的还是她爸的生日蛋糕。最可爱的幼儿时期就要结束了QAQ


简单过完生日,拉吉又要生了,去医院排队,怕管理员又跑去擦桌子就没有叫他,不过后面这位大叔你怎么回事,肚子比拉吉的还大???


拉吉给简单生了个弟弟,叫简介。


简单放学回家就去逗弟弟。


咋还聊生气了呢?


电影首映日,全家一起去露天影院看电影,因为家里的电视一用就会报错(* ̄︿ ̄),后来发现是电视柜的问题,换了一个就好了。


简单生下来就是个小胖妞,肥胖条都快满了(;´༎ຶД༎ຶ`)小胖子,快给我爬爬架减肥(* ̄︿ ̄)


爱情日当天,简单特别贴心的送了爸爸一朵花,女儿真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


很快简介也长成幼儿了,遗传了爸爸的肤色,全家都是棕发呢。

拉吉在教简介说请和谢谢,简介好像觉得有点难。这方下巴和他爸一毛一样(但是因为某人我现在超喜欢方下巴(*╯3╰)


管理员在隔壁房间辅导简单写作业,肥可以先不减,但作业一定要写。


小胖妞你在干嘛?!(* ̄︿ ̄)


最小的简介真的是全家的团宠,搭个积木,全家都来教。话说你啥时候偷偷染了金发???(其实是我发色忘了改)


周末全家一起去儿童乐园玩,虽然天气不怎么好,但是小孩子们玩得都超级开心。


看看别的小朋友的腿和简单的小粗腿,我哭了QAQ


接下来就是给这个小胖妞找个竹马了,我已经想好人选了✧(≖ ◡ ≖✿)

评论
热度 ( 8 )

© BarbleT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