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leTower

我真的是小清新小清新小清新=v=

西姆斯世界就是个大型NTR世界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带简家去健身房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没错,我把之前玩逐梦演艺圈的逐圈圈打包搬进了简家的档。不过,圈圈你怎么怀孕了???谁把你肚子搞大了???我不记得收到过你结婚的消息啊???

然后我用MC看到了孩子爸爸是大嚼客家的小儿子大嚼客卢卡斯,可我记得他和别人的结婚了啊,难道圈圈当了小三???

然后我就打开了大嚼客家,emmmmm


最右边是卢卡斯,他和碧玉结婚了,左边两个是虎斑湾的那对夫夫。但是???卢卡斯的老婆碧玉和其中一个基佬生了个小孩???卢卡斯又和圈圈有婚外情???夫妻互绿???


呵,男人。


呵,女人。

最狗血的是,我以前玩的一个档的吸血鬼女儿和卢卡斯他妈结婚了QAQ黄花大闺女啊QAQ吸血鬼宗师啊QAQ

然后我又点开了吸血鬼的关系栏


。。。


。。。

fine


这么说来,圈圈曾经还在幽默庆典上和她肚子里孩子的爸爸的吸血鬼妈妈的哥哥打过架(눈_눈)



评论
热度 ( 2 )

© BarbleT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