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leTower

我真的是小清新小清新小清新=v=

少女为一己私欲喂已婚青年吃缩小药丸

上次说要给简单找个对象。前几天看到有人提到橘弟,突然想起来这个自然生的大帅哥。然鹅我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是青年而且结婚了(* ̄︿ ̄)(他刚长大的时候我好想给他微调过?不过当时的想法就是这不用动刀啊,换张皮就OK)


没关系,嘿嘿嘿。看了一眼,你老婆长得不好看,删了。再把你拖到没人小角落打晕喂一颗缩小药丸,从今以后你就改名叫江户川柯南。

小胖子你都胖成啥样了还吃?


周末又是全家一起去健身房减肥的日子,拉吉在跑步机上减肥,管理员在教简单游泳。


想不到管理员还会遁地术。


健身房后面就有一个轮滑场,爸爸又带着女儿去玩轮滑。


小胖子摔了个地动山摇。


有妇之夫相什么亲??还想NTR主控??


健身完正好去健身房隔壁的海鲜餐厅吃晚饭。然鹅爸妈只顾眉来眼去。没关系小胖子,给你安排的小哥哥马上就来。


姐姐抱抱做噩梦的弟弟,好可爱啊。


夏天到了,又到了在儿童泳池里玩水的季节。姐弟俩都很喜欢玩水呢。



小胖子别玩水了!你的江户川柯南来了!


小胖子冲鸭!


一起荡秋千吧。(呔,发色又忘了改)


简介比简单乖多了啊,总是会乖乖吃饭,可能因为随机到了独立的性格吧。简单小时候一吃饭就要摔碗,一顿饭要摔两三个碗。(为啥你还这么胖?)


干什么呢?小小年纪就想着翘课去蹦迪,就算你是橘弟也不可以。


突然发现路过的NPC长得还不错,原来是唐恩和星梦起飞里那个全球名人的女儿。唐恩这个渣男上辈子拯救银河系了吧能嫁入豪门。

管理员去上班了,加单去上学了,只有拉吉和简介在家,拉吉平常一回家就写游戏代码,没有好好带过简介,正好有两人独处的机会,就想和儿子好好交流感情,然鹅这俩人在家吵了一天架,好感已经掉成陌生人了╥﹏╥


这一天正好又是拉吉和简介的生日,拉吉先过生日。


用过的蛋糕不要吃,插上蜡烛再给简介过生日。


过两天又是简单的生日,蛋糕再留到简单过生日,真棒。

评论
热度 ( 3 )

© BarbleT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