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leTower

我真的是小清新小清新小清新=v=

大码少女求爱记

攒了点积蓄,又扩建了一下简家。一楼是客厅厨房和主卧,二楼是两个孩子的房间。




因为简单成长时期随机到一个刻薄的特征,和简介聊不到两句就会吵起来(╯_╰)


橘弟比简单大四天,已经长成青少年了,双休日主动来找简单玩。


跨越年龄的友爱抱抱~


还陪简单一起玩秋千,不过橘弟这一胳臂下去你可能要上天。


周末一家人也会一起去公园玩,牌技要从娃娃抓起。

回家两个小孩就一起玩游戏。简单玩的特别菜。

孩子们在楼上玩游戏,楼下居然着火了,拉吉美救英雄,扑灭了大火( ̄△ ̄;)


简单的生日也很快就到了,拿出之前给拉吉简介过生日的蛋糕继续用~父母在一边卿卿我我,只有弟弟在庆祝。


简单成功从一个小胖子长成了一个200斤的胖子( ̄△ ̄)


给我跑步减肥去!一边减肥一边追橘弟,大码少女求爱记,太励志了。


上了高中第一天放学就约橘弟见面,没想到刚一到约定地点,橘弟就被之前给过特写的唐恩女儿给拱了凸(艹皿艹 ),没错,橘弟被拱了。大码少女立马救下橘弟拉倒一边调情,橘弟脸都红了。


赶紧亲亲确认关系,先下手为强。


橘弟成功上钩我就放心了,让简单安心减肥去。

评论
热度 ( 5 )

© BarbleT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