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leTower

我真的是小清新小清新小清新=v=

简圣诞和简新年

圣诞节正好又是简介生日,先给简介过个生日。


emmmm,简介长得和他爸一毛一样,着下巴一看就是亲生的。


简单就比较像拉吉了。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拆礼物环节,手欠在圣诞老人来之前就拆了波礼物,当然没拆到什么好东西。圣诞老人一来就把礼物堆满啦。


然后大家纷纷去找圣诞老人要礼物,两个小孩没有得到什么好礼物,不过圣诞老人对拉吉和管理员这对夫妻倒是很大方,送了管理员一台平板电脑,送了拉吉一台卡拉OK机。



姐弟两放学还会一起打游戏。


已经成年的橘弟来拜访,因为我MC关了青少年和成年人的浪漫互动,所以他俩只能友好交流了,但是简单了解到橘弟随机了一个不愿承诺的特征,有点不妙啊⊙﹏⊙


新年又正好是简单的生日。你们姐弟俩真应该叫简新年和简圣诞。

喂!你们女儿在过生日,你们俩在干什么(#`O′)


过完生日全家又一起收看电视上的跨年节目,不过为什么你们都站着,不是有沙发么(・∀・?)


第二天是周末,全家一起去山上的小村落玩,简单还叫上了橘弟一起。

简介分别给爸爸妈妈和姐姐姐夫拍了合照,回家以后可以贴在墙上。



没想到简单成年第一天你们就这么迫不及待了⊙﹏⊙


简单的爸爸和弟弟就在门外看书,你们收敛点啊!


回家后把简介拍的照片贴在了墙上,可怜的简介没有对象,没给他拍。以后这面墙上的照片一定会越来越多的~


评论 ( 4 )
热度 ( 2 )

© BarbleT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