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leTower

我真的是小清新小清新小清新=v=

约会、求婚、结婚

热恋中的情侣动不动就出去约会,橘弟不愧是星二代,约会都约在需要穿正装的高档餐厅。


维修洗衣机是简家所有人的必备技能。


简单出门上班三个小时就翘班回家了,遗传你爸的吧。刚回家就在家门口碰到一个小偷,简单可是有过一段魔鬼健身减肥史,健身技能还不错,撑着伞也能打赢小偷,拿回了五百块钱。


既然翘了班也没事,就去橘弟位于太阳谷的豪宅玩。不过橘弟很快就要嫁给简单了,大豪宅再见了~


我超喜欢四季春天地上会开满小黄花,特别好看~


为了完成管理员的工作任务,全家一起造起了火箭,真是个硬核家庭。


恋爱日,简单约了橘弟去了一个造型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的酒吧。


在酒吧里和橘弟求了婚。没想到橘弟爽快的答应了,还以为他有不愿承诺的特征求婚会被拒呢。


这张简单真漂亮,只不过是在为爱鼓掌(ノへ ̄)


求婚成功就让橘弟也搬进了简家,因为橘弟有爱猫人士的特征,就养了一只叫噬元兽的喵。


趁简单睡觉的时候,岳父岳母对橘弟展开了拷问。橘弟长得又帅嘴巴又甜,自然获得了岳父岳母的喜爱。


既然已经订婚了,简单和橘弟的婚礼也提上了日程,俩人准备在一个小教堂举行婚礼。拉吉在简单进行结婚仪式前拥抱了简单,肉肉的小哭包终于长大了成漂亮的新娘了~


婚礼进行时~



两人互相喂蛋糕的表情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一个忠告,举办婚礼的时候千万不要邀请名人,我把橘弟爸妈都邀请来了,结果客人全跑去围观名人,没有人来看结婚仪式,气(* ̄︿ ̄)

---------------------------------------------------------------------------

彩蛋:变异的噬元兽



评论
热度 ( 6 )

© BarbleT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