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leTower

我真的是小清新小清新小清新=v=

幼儿依旧是M4瑰宝

又到了我最喜欢的幼儿环节,M4幼儿真的玩不腻,小宝宝太可爱啦。

先是被爸爸举高高的简历,玩的超开心呢。


双胞胎也会经常一起玩。


还会有各种可爱的互动。


简单在给小简爱洗澡澡,简单小时候洗澡也是这么闹腾,会把浴缸里的水泼一地,就是这浴缸太脏了还没来得及擦╮(╯▽╰)╭


这边刚洗完澡的简历就跑去翻垃圾桶,可能是因为有好奇宝宝的特征。


小孩子也特别喜欢小动物,简爱经常会和噬元兽一起玩。


小孩子经常会做噩梦,简单像小时候被管理员安慰那样安慰简爱,是个温柔的好妈妈了。


吃饭的时候简爱坐在宝宝椅上咿咿呀呀的和老管理员聊天,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是祖孙俩看起来都很开心。


简历哼哧哼哧的从二楼慢慢爬到一楼,真不容易。不过4代幼儿会自己爬楼梯方便很多,就让他们到处乱爬,不用抱他们上下楼了。


原来爬了半天是为了和迎接刚下班的简单,真是个小天使。


说起来橘弟也有个弟弟,还经常会来串门。


-------------------------------------------------------------

最近更新比较慢因为我男神新剧放了天天搞男神(¯﹃¯)还在追《她的私生活》,同一个世界,同样的追星女孩~顺便还在看西子绪的文,她的攻都好可爱嗷(私心说下今晚跑男有我男神 ̄3 ̄)

评论
热度 ( 3 )

© BarbleTower | Powered by LOFTER